九色shine

全网同🆔

【花流】【ABO设定】狭路番外 之 成长的烦恼07(完结)

*终于在儿童节(开学)之前完结了。

*应该还会有番外二,但近期不会挖新坑了,否则被坑的可能性就太大了,因为根本没时间写东西。所以在《路口》完结之前不会再挖坑了,我会尽我所能的把那个填平。

*不知道为什么很执念的不想开车(那一丢丢的东西不算车吧……)

*没有坑掉我真开心!真的很开心!

*************************************************************

土屋没有久留,很快就离开了,送客人出门之后流川就回到客厅发呆,倒也看不出什么特别低落的情绪。他想起爸爸问到土屋还要不要继续吃药,医生说停了也不打紧了,他的身体已经比较稳定,不会再有什么异常变化了。

 

“我觉得情况还算好!”阳太揉了揉儿子的头发,他没说谎,他心情不错。

 

“而且你不是已经有过发q的经历了么?我觉得土屋君只是说了最糟糕的情形,医生嘛,总是先把最糟糕的话说前面!”知鹤也觉得情况比自己想的要好很多。

 

妈妈的话提醒了流川,他有两次发q的经历,几乎都是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发生的,但是他明显的感觉到第二次的程度远不及第一次,明明第二次信息素的刺激更强烈可是却能刻意的压抑下来,他比樱木清醒得早,也并没有难受到非要找什么发泄不可的程度。他甚至回忆起自己当时身体的感受,燥痒和身后的黏腻感不知道是不是也来自于所谓掺杂的微量的Omega信息素。

 

……甜味……他有点紧张的吞着口水,樱木没有说谎,目前为止流川遇到的Alpha中只有樱木的信息素最猛烈,是他,激活了自己潜在的东西……也只有他,能逼迫他的身体用分泌Omega信息素的方法来自我保护。

 

这样所有的事就都解释通了……

 

“那个叫樱木花道的Alpha没有再找你麻烦吧!”流川知鹤的询问关心的意味更多,但是在流川听来却有点像是在旁敲侧击。

 

“没有。”实际上流川现在觉得樱木的存在,本身就有点麻烦。

 

“你如果觉得不舒服,转学也可以,联系起来也不难,”知鹤竟没来由的提了这样的建议,“当初选择这里也是考虑了你还没有完全分化,现在医生说你已经稳定了,也可以考虑选择比较好的学校了,你又那么喜欢打篮球,湘北高中的篮球队也不是很强吧。”

 

“你妈妈的建议倒是可以考虑,”阳太表示赞同,“你现在还是高二,我听说打篮球成绩好的话也是可以推荐上大学的是么?去一个篮球更厉害的学校,你高中毕业的时候还能够有多一种选择。”

 

父母是没有恶意的,他们只会考虑孩子的将来是不是稳固,他们甚至有时候还很天真,遇到无法理解的事情时,会用最简单的办法解决,那就是规避。流川想,他们一定是想让自己尽量避开樱木花道,因为自己想到了的事,他们不可能没有觉悟。他们也一定觉得自己是被信息素迷惑了才和樱木做了那些他们理解不了的事情。

 

“我能想想么?”流川问。

 

“这个不急!你遵从自己的想法就好!”阳太抢在知鹤前面接下了儿子的话,他是故意的,他的妻子也因此盯着这个平日里总是温和甚至让人觉得有点呆的家伙,他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知鹤忍不住想笑,“欠收拾!”她轻轻的嘀咕了一句,让阳太一下子红了脸。

 

流川没心思顾及父母的秀恩爱,他脑子现在一团浆糊,想的全都是樱木的事。信息素,他们之间所有事情的基础都是信息素么?就因为那微弱的甜味诱惑,才让樱木错以为那是爱?他耳边似乎还在荡漾着他说过的他爱他,他们身体炙热的温度交换,甚至想起他的bo起,还有他的信息素,那充满辛辣的,烈火一样的信息素,燃烧起来可以逼得他高c的信息素……他抱住自己,蜷缩在床上,就算不甘心,他也无法把这些与樱木花道分割开,这就像是自己必须得接受自己是一个会分泌Omega信息素的Alpha,已经是这样了,懊恼又有什么用呢?

 

这个世界上一定还会有比樱木更强大的Alpha吧。只要能有足够的刺激,自己就会有“喜欢”的感觉么?还是说那所谓的甜味,也会诱惑着其他的Alpha说爱他?

 

他用脑过度了,感觉困倦,可是闭上眼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被困在了一团红色里,怎么都挣不脱。

 

樱木不会发觉流川的反常,他们照旧在校园里碰面,流川翘课去天台睡觉,他也翘课和水户洋平一起到天台一边吃早饭一边看着他睡得流口水。他们一起打篮球,唯一不大一样的就是附加练习以后他们在器材室做了些过火的事,流川这次没有抗拒他的触摸,他们第一次在清醒的时候握着对方全身最火热的地方,樱木很听话的极力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他们用最普通的方式解脱在了对方手里

 

流川的jing液是热的,喷溅在手上让热度蔓延到了樱木的全身,他舍不得松手,轻轻地握着,感受着他的分身稍稍变软,懒懒的靠在他的虎口处,流川则靠在他肩上,喘息还有些激烈,他忍不住紧了紧手心,他感觉到怀里的人微微一颤,自己的身下也被握紧了。

 

“再来一次!”樱木感觉到自己的手心里再次饱满了起来。

 

“别啰嗦!”

 

樱木只觉得一根手指在他的ding端按了下去,让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又一次紧绷起来……

 

这一天,流川回家有点晚。

 

他推开门,打了招呼,父亲正在摆餐桌,母亲打着手机忙她的工作。

 

他咬了咬嘴唇,说:“我同意转学。”

 

空气一下子凝固了一样,父亲忘了手里的忙碌,母亲也听不到电话里的聒噪,他们齐齐的盯着儿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想好了么?”阳太问。

 

“是!我同意转学!”

 

“嗯!我知道了,”流川知鹤匆匆的挂了电话,脸上的神色也放轻松了很多,“三天时间准备够么?”

 

看来妈妈已经早就做足了准备,只差说服自己了,“不用,一天就够。”流川说。

 

他要做的,只有和那个白痴告别而已。

 

——————————————————

 

水户洋平内心充满了不安,他不停的端详樱木花道,他已经在天台上发呆一个下午了,从午间流川枫告诉他自己要转学开始。

 

他忍不住在内心用各种恶毒的语言攻击那个该死的人,他招惹了他,现在又要逃走了么?

 

“花道?”他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却没有任何反应。

 

洋平更加提心吊胆了,他怕樱木因此再次失控,再次狂暴起来,就好像以前一样。如果那样了就再也没有流川的信息素来安抚他了。

 

而且这次好像是真的动了心思,如果他们在恋爱的话……这是樱木的初恋……

 

“其实……他也不过去了别的学校,又没有跑出神奈川去啊!”这都是骗小孩子的话,流川连他转去了哪所学校都没有说,洋平自己都觉得心虚,可是他却发现花道对他的话有了反应,他扭头盯着他,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他忽然从地上跳起来,往楼梯口跑去。

 

“喂!花道!你干嘛啊!”洋平一惊,摸不着头脑,他并没有感受到他烦躁的信息素,这的确有点不寻常。

 

“去打篮球!”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洪亮,“只要打篮球,就一定会再见到他的!”他说完就跑下楼去了。

 

洋平愣住了,他很惊讶樱木没有胡思乱想,他好像没有觉得流川走了可能就是要分手的意思,他甚至没有那么多悲伤,而是怀着妄想,他不知道这一下午好友的心里都想了什么,但他知道樱木花道变了,他不是一两个月前那个只知道发怒的暴躁狂,他懂得了控制自己而不是疯狂的发泄。

 

他也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流川到底是什么意思,他离开,就只是离开那么简单么?

 

可不管怎么样,流川走了,没有人知道他的去向,他留在湘北的痕迹也终究在几天之后什么都不见了。

 

樱木依旧在疯狂的练他的篮球,篮板球,投篮,基础训练,反反复复不知疲惫。他偶尔盯着球场发呆,可能是在想流川吧,洋平想。

 

“喂!你还没够么?”洋平有点无聊,以前都是流川跟他一起打球,现在变成了自己,他放学后还要打工,他决定从明天开始就不跟着樱木了,反正他看上去也不会出什么岔子了。

 

“喂!还没够数么?我还要去打工啊!再请假就会被辞退的!”洋平忍不住叫喊。

 

“够了!”樱木猫着腰,手戳着膝盖喘着气,汗水一滴接一滴的砸在地板上,他掀起背心擦了擦汗,但是已经湿透了的背心早就再也渗不进任何一滴液体了。他收拾好了球,擦了地板,换好衣服,锁了体育馆。

 

校园里已经安静了,只有零星的其他社团的成员在穿梭,樱花已经都谢了,留下绿油油的叶片相互拍打着发出哗啦啦的声音。风是暖的,夏天来了,县大赛马上就开始了。那时候就能见到他了,樱木想,那是个除了篮球什么都没兴趣的人。

 

“我得去打工的地方,你自己回家吧!”洋平看了看表,他再不快点就会被扣时薪了。

 

“哦!”樱木无精打采的回应着。

 

忽然,他身边的洋平用胳膊肘使劲的戳他。

 

“喂!你看门口!”洋平喊他。

 

“…………”樱木懒懒的抬眼看学校大门口,一个高大又俊美惹眼的男孩子立在那里,蓬松的碎发被风吹乱,连刘海都被吹起来,露出一双犀利的眼睛,黑色的眸子正盯着他的方向。他不再是黑色系的,身上穿着深蓝色西装,领带被他胡乱的揣在衣兜里,白衬衫的领子也不肯乖乖系好,那是别的学校的校服。

 

“狐狸?”樱木眨着眼,已经眨了好多下都没有消失,那就该是真的了吧。

 

他大步的走到流川面前,伸手就掐住了他的脸。

 

“疼!”流川皱眉,挥手打开了樱木的手。

 

“是真的!”樱木瞪大了眼。

 

“掐你自己啊大白痴!”流川一拳头不疼不痒的打在樱木脸上。

 

“不是转学了么?还干什么来?”樱木此时心里五味杂陈,他高兴,也生气,他想抱他,也想揍他。

 

“…………”流川看着樱木假装出来的恼火,却只有开心,他很想他,他没有因为物理距离而淡忘他,他在新的学校见到了和樱木不相上下的Alpha,那么强大,他却没有动心,他现在篮球队的Alpha队友都告诉他,他的信息素是苦寒的,带着橙子的味道,苦得让人头疼,寒冷得针扎一样。

 

“送你回家!”流川不紧不慢的说,“今天我妈妈出差,我可以去你家!”他背过身去,微微低着头,佯装平静。

 

什么都顾不上了,樱木拉住了流川的手,他想流川是对的,他们不在一个学校又有什么关系?即便不在一个国家又能怎么样?什么都不会变,他相信流川的心情一定和自己是一样的,他们一定会拼命地彼此靠近,和第二性别无关,和信息素无关,那是他们的心。

 

“我爱你!”这次他不会再说错了。

 

“我也是……”流川握紧了樱木的手。

 

这下子真的要被扣工资了啊……水户洋平想,真讨厌,他竟然看呆了。两个Alpha在那里你情我爱的还真是肉麻啊!他笑出声来,径自去了自己的方向。

 

他们又开始恢复了吵闹。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去了哪个学校呢?

 

你明知道我家在哪为什么不去找?

 

你那么小气我怎么知道你不会生气?

 

大白痴!

 

不许这么叫我了!叫我花道!

 

大白痴!!!

 

………………

 

那天流川终于去了樱木家,

 

于是他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

 

他第一次留在别人家吃晚餐,

 

因为那天…………

 

樱木的爸妈……回家了……

 

 

—————成长的烦恼  end—————


评论(10)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