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花流】【ABO设定】狭路番外 之 成长的烦恼06

*思来想去,我还是喜欢无差别,互相的倾心和疼爱才是最终的稳固

*还是那句话,如果有意外我一定会说明,所以一定要相信并关注文章标题及说明

*我本来想要弄一个大纲,发现无用,一个偶然开始的东西如果没有了偶然就显得无趣了,这是我为懒惰找的冠冕堂皇的借口

*花流tag要不要那么冷清……我都无法描述我的心情了😰

————————————————————————————————

但他还是高兴得早了点。

要怎么定义自己和樱木的关系呢?流川一直都在困扰着。他仍送他回家,却不说明他就一点不再介意之前造成的伤害。他没有再继续练球也有一部分是顾及到伤口,运动起来容易兴奋,兴奋起来就容易刺激腺体。

樱木则显得很单纯,他以为一切如初了也就没事了,他如往常的想牵手,但被流川躲开了,他的所有暧昧动作都被一一拒绝,直到最后他有些惶惶不安的走在他身边,斜着眼不停的看着他的神情。

可是有什么用呢?他根本没有表情。

他还是生气了,至少樱木有了这个自觉。

“狐狸!你身上有甜味!”樱木也不知道该怎么哄他,可他总还是想找点借口。

“胡说!”这个论调流川都听腻了。

“真的!你一散发信息素就会有股甜味!”樱木有点心焦,Alpha不会知道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可他没说慌,“一开始很微弱,可是那天……很强烈,我本来就控制不住,一闻到那个味道就更……”

“怪我咯?”就说樱木有天赋,真不愧是他,本来流川还没那么火大,他这几句话说出来反而让流川想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还浪得送他回家,“我勾引你所以我活该?”流川停下脚步,强压着怒火盯着樱木。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搞砸了!樱木哀嚎,“我是说我……我那天不是因为发q才拿你发泄!我……我……是我想和你做!所以才控制不住,我……我……”

樱木此时好像一只八卦炉里的猴子,恨不得浑身都通红了,一个壮硕的大个子,手足无措连站着都找不好姿势,他的眼神飘来飘去最终朝着自己的脚尖,让流川原本黑色的眸子反射出的全都是他鲜艳的红。

这太惹眼而且诡异了,两个修长帅气的红黑色系男孩,戳在马路边上一个害羞一个发呆,周围都是怪异的目光,忽然有些清醒的流川只好忙吧那个白痴拽进胡同里。他的心跳得很厉害,厉害到他全身都在跟着心跳颤抖,抓着他衣服的手,掌心和手指肚上的肉都在跳。他忽然又被从身后抱住了,樱木的怀里比平时还要火热,颈边他的鼻息,灼热又急促。

“为什么?”他最近经常问这个问题,虽然无解,可还是总想问。他不懂,不懂他们之间为什么渴望靠近,甚至企图占有,他不得不又一次回忆他们的“不愉快”,他不能骗自己说他对樱木毫无感觉,也不能撒谎说他不想要。他想,只是被那个白痴占了先,他有点不甘心。后颈的伤口有些刺痛,那来自Alpha本能的标记行为,才是他解不开的结,他当自己是什么?

“我……喜欢你!”樱木的手更用力的圈住流川,毫无温存,甚至让流川的臂膀都发疼了,他的脸深深地扎进流川的肩窝,好像是在害怕,生怕这些话说出口流川就会甩开自己走掉,“我知道我标记不了你,我咬下去也没用,可是我控制不住,对不起!对不起!”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让人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似的。

相反的,流川一下子冷静了。他身体松弛又舒服,喜欢……是啊……谁会做自己讨厌的事呢?互相喜欢才会想在一起,是Alpha还是Omega又有什么关系呢?大白痴……他骂自己,他介意自己并不纯正的基因,或许还在嫉妒樱木的强大,被这种心情左右,他忘却了最简单的道理。

“好疼啊大白痴!”他在他的怀里挣扎。

“你伤口疼了?”樱木慌忙的放开他。

流川转过身来,樱木有点发呆,他没有见过表情如此柔和的流川枫,他长的睫毛扑闪着让黑的眸子更加闪烁起来,他用双手捧住樱木的脸颊,用力推搡着把他压在墙上,眼珠轻动,打量着这张线条硬朗的脸,忽然手指摩挲着他的下唇。

“说错了!”他说。

“?????”樱木瞪大了眼。

“应该说我爱你!”流川说着,贴上了樱木的嘴唇,樱木瞬间失去了呼吸,他刚想回应,却惊觉流川并不是想亲他,而是狠狠地咬上了他的下唇,火辣辣的疼痛瞬间爆发出来,想躲是不可能的,连挣扎都会疼,一股血腥味闯入口腔竟好像催情剂一样让樱木兴奋不已。他攥着拳头紧绷着肌肉一动不动的忍着,只等着流川咬够了松口了才叹了口气,两个人的嘴唇都布满了鲜血,樱木只觉得已经麻痹不知道疼为何物了。

“再控制不住信息素,下一次我就咬废了你。”流川唇边的血从嘴角淌下来他却不理不睬。

“我爱你!”樱木捏着流川的下颌,舔去了他唇边的血,“我爱你……”接着是他的嘴唇,“我爱你……”他的舌尖舔进了他的嘴里。

咒语一样的三个字,让流川无力抗拒,这次的吻,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来得刺激和满足。

樱木仿佛被鼓舞了,他的手开始不安分的伸向了流川的胯下,隔着运动裤有点粗鲁的揉着他的坚挺……

“白痴!住手!”流川艰难的摆脱了他的吻,低吟着抓住他乱来的手,“会被看见!”

“去我家!”樱木的下体与他轻轻的摩擦着,他半点想要控制yu望的心思都没有,硬的有点夸张。

“不去!”流川的头轻轻靠在樱木肩上平息着自己的呼吸和过热的头脑,“今天不去。”

“嗤…………”樱木有点失落,可也不想强迫,他也软软的靠着流川,他们就这么相互依靠着平复自己兴奋的身体,天又晚了一些,有风吹过来,凉的风拂过他们的皮肤时,仿佛都变得温热起来了。

——————————————————

流川很识时务,他知道父母对自己上学还心怀忌惮,他如果还要晚回家让妈妈起疑不会有好果子吃。所以他最近几天都很乖。每天下午陪着樱木完成二百个投篮就一起回家,他能感觉到樱木在压抑着他的欲望,但他不打算满足他,这是惩罚,什么时候他确定樱木能很好的控制他有点疯狂的信息素了,什么时候才会考虑之后的事。之后会怎么样呢?讲真他也不知道,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今天家里有客人,院子里多了一辆车。

“我回来了!”他开门打招呼。

“小枫啊!”他爸爸的声音回应他,“快换了衣服来客厅一下吧。”

“哦!”流川有点迷惑,玄关摆着一双锃亮的皮鞋,有点眼熟。

他回房换下了校服,到客厅的时候发现爸妈都在,家里的客人他也很熟悉,是土屋医生。

“土屋叔叔!”他连忙施礼,心里却有些不安起来了。

“晚上好!”土屋一向很温和,是个充满安全感的人。

“嗯……先要和小枫道歉呢!”他不好意思的笑笑,“没有告诉你就擅自给你做了基因检测,上次全面检查你留了血样,我和你父母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去做一下检测更好,没有告诉你真抱歉。”

“…………”流川皱了皱眉,这的确让他有点不舒服,但是他更忐忑,今天他专程来是为了这个么?如果没什么问题,为什么要专程来?

“检验结果今天才出来,我觉得还是应该让小枫知道。”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黑边眼镜,从手提包里拿出了一个文件袋。

“出了问题么?”流川看着那个袋子,咬了咬嘴唇。

“也不算出问题吧!”土屋笑笑,他看了看阳太和知鹤,见他们微微点头才又继续说:“你是Alpha没有问题!”

这句话刚刚让流川松了口气,却听到了土屋的后半句:“只是你的O基因被激活了,它可能会影响你的Alpha信息素。”

一口气瞬间就堵在了流川的喉咙里,他的脸色也一下子暗沉下去。

“小枫……你先听叔叔说完。”爸爸坐到他身边抚摸着他的背,笑着安慰他。

“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根据检测结果来看,影响很轻微,只是以后你可能会对Omega不那么敏感,除非是很强大的Omega信息素,否则不容易动情呢!”土屋的语气很轻松,轻松得让流川不禁怀疑他是否又对他隐瞒了什么,就像是这次他们背着自己做了检测一样。

“那Alpha呢?对手太强怎么办?”他不在乎自己能不能对着Omega发q,相比之下更关心他以后可能会面临的危险。

“可能会被压制,太强的话会刺激你的O基因,并且分泌微量的Omega信息素,至于具体的影响,这个我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没办法给你参考。”土屋的回答虽然直接了点,但很中肯,这让流川觉得自己并不是被当做一个孩子,而是作为成年人在参与这个听上去并不太愉快的话题,“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土屋又说,“一旦你有Omega信息素发散出来,不管多微量,也一定会被Alpha发觉,并且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掉一部分信息素刺激,这对你来说也是有利的不是么?”

有利?不利?流川很困惑,这样的身体让他没那么强大,却也不会轻易地受伤害,听上去似乎不错。可真的很好么?他看着自己的爸妈,内心又一次迷茫了。

评论(9)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