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花流】【ABO设定】狭路番外 之 成长的烦恼05

*我其实有点找不到方向,继续下去的动力就是“我不能坑了它”的信念

*这一节我写了删,删了写,改了三四次,最终决定用轻松的基调写,他们还那么懵懂,不适合沉重

*虽然有了点思路,可还是现编现写,有跑偏的地方不介意纠正

ps我好喜欢流川他爸爸!

——————————————————

樱木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心思等在这里,他知道等不来,谁会在这个时间外出呢?可是他背靠着写有流川姓氏的墙,这感觉就仿佛是跟他在一起一样。本来那个狐狸的话也不多,一起回家也不过是自己在喋喋不休,他偶尔回应几个字而已,可是他就是喜欢这个感觉,他在说,有人在听,这就很幸福了。即便是像现在这样靠在别人的名牌下,竟也比那块写着樱木姓氏的大理石舒服得多。

他发呆的看着地面,眼前开始有重影,他使劲眨眨眼,就又清晰起来,这样反反复复,他隐约看到一双鞋,熟悉的运动鞋,旧了,鞋尖上还带着点污渍,他没有再使劲儿的眨眼,他觉得这样的话幻觉就能持续的时间长一点,他不想再继续往上看了,因为幻觉只要眼睛稍稍一动,就一定会消失的。他眼睛一动都不动,一直到酸疼得不得不眨眼,那酸疼连眼泪都刺激出来了,他就真的想哭了,他忽然伸手去抓,他知道那双鞋的主人,他真的抓住了,手上清晰地传递着脚踝的骨骼感。他这才猛地抬头。

“狐……流川!”他想像以往一样抓住他的肩膀把他抱住,可是当他们视线相平,他看到他那双与夜色一样漆黑的眼睛时,他的手僵硬了,动不了了。

“对不……”

“不用道歉!”流川的声音不大,却让樱木的话全都梗在了喉咙里,连呼吸都停滞了。

只说一句话,可是说什么呢?

“回去吧!”流川说,现在他很乱,看见樱木更乱,“明天再说!”

“你明天上学么?”

“嗯!”

“你的身体…………”

“啰嗦!”流川皱着眉,却不像在生气。

神奇的,流川只说了十个字,可是这十个字,把樱木积压了两天的郁闷全都驱散了。他以为流川会很生气,可能再也不打算见他了,他甚至都做好了和他分开的准备。然而并没有,仿佛一切都是假的,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

樱木花道听话的回家了,流川像是松了口气,他走进家门的时候发现爸爸就在玄关等他,他一直在守着他,怕他出事,在自己的父亲眼里,樱木原来是个那样危险的人。

“明天能上学么?”他问爸爸。

“不再休息一天么?”

“我想打篮球!”这不算说谎,流川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

阳太看着儿子熄灯睡下,回到房间的时候,还能感受到知鹤的焦虑。

“我理解不了小枫的行为!”女人说,她看来是一直在思考这件事,却没有结果。

“一切等土屋那边的检查结果出来再说吧!”当着孩子的面,阳太没提基因检测的事。

“你这是什么意思?土屋君说什么了?”

“你忘记了小枫是携带O基因的孩子了么?土屋已经把小枫的血样送到专门的检测机构去了,一周以后就会有结果,”

“他不是已经分化成了Alpha么。”

“这个我也不懂,他只是说小枫还未成年,一切都不稳定。如果遇到了太强大的Alpha,O基因被激活也有可能,至于会造成什么影响,他说要看检测结果。”

流川知鹤看着自己的丈夫,眉头蹙得更紧了,这一点点的混合基因这就是儿子会被另一个Alpha所吸引的原因么?

————————————————————————

流川第二天上学就心里头堵得慌。本来那些没头没脑版本众多的谣传就够让人心烦的了,然而却还有一个明明没有低调的人设却偏偏要缩头缩脑的家伙。如果要做缩头乌龟的话就干脆消失不见也好,可那个白痴却非要保持一个目测不足一百米的距离,让人想看不见他都不行。

樱木这种“胆小鬼”行径也一样让水户洋平看不上眼,和他一起同学了那么久也没见他这个德行过。平日里趾高气扬的那个打架高手和闯祸达人哪里去了?

“真怂!”洋平忍不住吐槽,“你在他家门口守了两天,现在又怎么了?”

“那怎么能一样啊!”樱木现在就觉得心里突突得厉害,跟昨天在他家门口的感觉一点都不一样。“你不觉得不正常么?我对他做了那样的事他竟然没生气!”樱木昨天回到家里越想越不对劲。

“你盼着他生气呢?”洋平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友的脑回路不太对。

“那只臭狐狸可小气了!我上次就摸了摸他的小dd,差点被他废了!这次……这次……”樱木吞了下口水,脸红得跟他的头发一样,就算是本能使然,他自己干的事他可也记得清楚着呢,这次可是用的口,热乎乎的东西含在嘴里,甜滋滋的东西也都吞下去了,现在想想,心里和下面都开始不安分了。

“…………”樱木不用具体描述洋平也懂是什么意思,他哑口无言的是流川就算生气会为了这个生气么?他咬了人家的腺体才是大错吧,一个Alpha却被当做了Omega去标记,会觉得耻辱吧,“花道……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去跟流川谈(da)一(yi)谈(jia)。”

“不行不行!现在不行!”樱木捂着心口,他得做心里建设,他还没准备好呢。

樱木没准备好,但是社团他躲不过,就算他能两个小时缩在角落里练基本功美其名曰要夯实基础,那社团结束后怎么办?流川就叉着腰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盯得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胆小鬼!”流川眯着眼说,“要走赶紧走,别在这里碍眼!”流川忍了他一天了,也够了。

“你说谁胆小鬼!!”樱木扯着嗓子喊,实际上可心虚了,“我要留下来练球!你才别碍事!”

流川磨了磨牙,啊哈?昨天一副悔恨的模样,今天什么都忘了吧!亏得今天他还打算和解来着。流川的脸色更冷下来了,死盯着他走到他面前,樱木身上直冒冷汗,可是也得咬牙做出一副不屈不挠的样子来。

“你……你……不就是那天的事么?我又不是有意的!我第一次碰到Omega的信息素,你第一次的时候不也很狼狈么!”这话说得实在欠扁,樱木虽然不知道怎么说更好可也没打算这么说来着,他现在有点头昏脑热,又开始急躁起来了。

“你还有别的要说么?”流川眯着眼,表情更加不爽了。

“我……我还是第一次……给……给人那个呢!你也没吃亏!!”樱木越说越结巴,他还有点恍惚,否则流川的那一拳头也没那么容易打到他的脸上,这下子他开始眼冒金星脑袋嗡嗡作响了。

“臭狐狸!居然打我!!!”樱木一股子热血冲顶,石头一样的大拳头霎时间就砸了过去,然而流川没躲,一点躲得心思都没有,就那么看着拳头冲过来,迎面撩起一阵风,就停在自己鼻子尖前面。

“可恶!”樱木咬着牙,拳头有点抖,流川还有伤在后颈上,他看见他还贴着伤口贴,那是自己的杰作,他的牙齿甚至还有当时肌肉的紧绷感,“看在你有伤的份上本天才不跟你计较!”

流川才不管他出于什么心情,他立刻揪着樱木的衣领子把他搡在墙上,“你给我清醒点。”他说。

“我不懂你说什么!”樱木情绪有点激动也有点懵。

“我不是Omega!!”这话流川觉得自己都说过不止一次了。

“我知道!”在这件事上,樱木是清醒的,他也从没这么想过他,“是Alpha又怎么样!我跟你在一块又不是因为这个!”

“那你为什么?”樱木的回答显然让流川又开始困惑了,他一边问着樱木一边问着自己,他们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我开心,我高兴,不行么?”

“………………”

流川松开了手……

他眨着眼看着樱木花道……

啊……答案竟然是一样的呢!

“何况我……没有信息素也对你有反应啊,你不也是么?”这回樱木倒是脸不变色心不跳的说。

这句话真多余!流川腹诽,太破坏气氛了。

“喂……你……还生气么?”看着流川有了缓和的样子,樱木的脑袋也终于能正常运转了,说话也有那么点正常了。

“大白痴!”流川叹了口气回头把扔在地板上的篮球都收了。

“唉?你不打球了么?”樱木问。

“嗯!”

“那要干嘛?”不打球的流川让樱木有点失去了想象力。

“送你回家!”流川一边说着一边去了器材室,连头也没回。

然而樱木的心里仿佛开了一大片鲜花一样,这口糖甜得他都要晕过去了。

评论(2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