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喔!!】第1111个小伙伴~~




↑↑↑↑↑↑↑↑↑↑↑↑↑↑这个小伙伴你被点名了!↑↑↑↑↑↑↑↑↑↑↑↑↑

 @亓丌  1111个小伙伴你好~~你的名字到底怎么念?!我一个字都不认识……(o(╥﹏╥)o)

因为1111是个特别的数字所以亲~有什么想要的尽管说!!!!虽然我能力有限然而我是个勤奋的人!!!!(到底勤奋于什么?)

占tag抱歉,小伙伴们点梗点图点文字可以走起了~~~趁着我还没开学,神兽们还没出笼,可以搞点什么。私信或者回复都没问题哦~那啥,点点点什么的不收钱……上次有小伙伴有点扭捏的说了两句也没有点什么就走了……我有点纳闷,后来想是不是觉得要收费……嘛……这里什么都免费。

不过要是没人理我那就尴尬啦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