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下雨天真是~~太美妙了!我就这么心无旁骛的在家里宅了一天,上了两节课!画了两幅画……嗯………………

我终于应该承认了,我脑子里其实就没有不跑车的时候,图二动作有参考,看见了这个动作就觉得这也太适合仙流了啊!就画出来了~

看到有人在做5859的不上WB活动(那是神仙太太们才做的事……所以我就围观吧)……嗯……其实我本来也不怎么上WB……偶尔发张图小伙伴还要好心的提醒我一定要注意安全……其实我一直也不太懂WB的标准,为什么那么XXXXX的图都能存活下来,什么都没有的却给删了……也许不够艺术,也许尺度太小被嘲笑了吧……

评论(29)

热度(2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