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仙流/花流】【改编】十字路口 NO.6 买.卖(1)

尝试让生活恢复正常是流川最终确定的解决方法,对于仙道彰,他的态度是不刻意回避但也不特别去想,毕竟,他不想为了某个人改变自己计划好的事也不想为了他放弃追求,他可不像仙道那么洒脱,他能放弃的东西原本就不多。

在纠结了三天之后,流川终究还是噘着嘴去找三井了,三井自然还是带了个夸张的大胡子沉着个脸,可樱木看得出来他其实憋笑快憋出内伤了。流川没来那阵子三井恐怕把肚子里存着的那点骂人的话通通都倒了出来,见天的找茬发飙,今天总算是拨开云雾见月明了,瞧着他哼着小曲擦拭着高脚杯,所有的人都跟着松了口气。

之前三井以放假为由把流川的预约都推了个干净,所以他今天要是想要有活儿干就得跟别人一样去待选,但是他没去,用小叶原的话说,少爷您歇歇吧!也给我们留点活路啊!

所以此时只有流川一个人在休息室的大沙发上发着呆。

他的电话恰好在此时响了起来,是短消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内容也很简单:这是我的号码,存下来吧!——仙道彰。流川这才想起自己一时脑袋发热把电话号码留在了那间废旧教室的黑板上。自讨苦吃!他不打算理会,然而一分钟不到,他还是无奈的拿出手机,存下了那个号码。

“流川呢!”这时三井推门闯了进来,“你今天接不接活?”他问略显得颓废的流川枫。

“随便!”

“过会有个新介绍来的客人,应该就是陪着喝喝酒什么的吧!你去帮我陪陪!”

“哦!”流川把手机关了静音,塞回兜里。

*******************************************

仙道发完了信息,松了口气却也有些忐忑。他猜测着以流川的个性,他才不会因为自己说要等他就乖乖的来找他。而等待也从不是他的性格。但话虽然这么说,可现在自己就如同困在笼子里的鸟,出去找他哪像说的那么容易哟!

“唉…………”他忍不住叹气。

“阿列!今天晚上第十一次!”同寝的哥们也忍不住开始抱怨,他原本是在床上啃书本的,可是后来变成了数叹气声。

“没那么夸张吧越野!”

“我看你是神经了,用得着那么苦闷么,等休息日出去找他不就完了?”越野放下书,瞧着望向窗外发呆的仙道,“病的不轻啊,都出黑眼圈嘞帅哥!”他咧了咧嘴,“你这痴汉模样很让人倒胃口好么!”

“休息日还要等到两个礼拜以后呢!”仙道撇撇嘴,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怨恨过学校的住宿制度。

“那就去申请走读!反正你家离这里也不远!”

“我会被我爸骂死的!”对艺术太过执着的人总是有怪癖的性格,仙道他爸就是这样。

“那就找你妈!!”

“!!!!!!!!!!”越野这句话让仙道眼前一亮,是撒!能治他爸的可不就是他妈么!虽然老头子对自己要求苛刻,可是对妈妈的话却奇迹般的言听计从。

于是越野因为这个很高能的建议看到了一幕令他的累觉不爱的一幕——平日里温文尔雅落落大方的仙道彰同学,此刻拿着手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他的母亲哭诉学校生活是多么的不堪忍受,他有多想回家,他有多想妈妈,他内心有多缺爱……诸如此类巴拉巴拉长达三十分钟之久。

直到他把电话挂断,抹干净了脸上的鼻涕眼泪,越野的嘴巴也没能合上。

“我一直以为你是演技派!太让我失望了仙道彰!!”越野咬着嘴唇,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

“唉?我本来就是演技派啊!这鼻涕眼泪都是真的!!”

“噗!!”

两个人都笑起来,越野却是用更加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仙道。

“为什么要做到这个地步?那个流川枫那么重要么?”他很少见到仙道对除了音乐之外的事情如此较真。

“你还记得我爸爸说我的音乐没有灵魂么?”仙道软软的躺进自己的床里,盯着天花板,“他也许就是我的灵魂,许多年前丢掉了,现在要拾回来……”

越野皱着眉头,他越来越听不懂仙道的话了,其实他原本就不太了解他,只不过是个顶着好朋友名号的人罢了。

 

**********************************************

三井的店进了好几个新面孔,三井是个交际面很广的人,他认识的人五花八门,于是他游走在这些人中间,显得八面玲珑,这也是他的店即便没有开在歌舞伎町也能生意红火的原因之一。流川嚼着口香糖,他换了牌子,薄荷味更浓郁了,连舌头都被清凉的感觉弄得生疼,三井还在里面寒暄,他则在外面等着里面叫他进去。

没过上五分钟,三井陪着笑出来了,对他使了个眼色。于是口香糖又一次在十分钟之内结束了它的使命。

屋子里显然有个首脑型的人物,两边的人围着他,显得小心翼翼,礼数很周到。被簇拥着的是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尽管被众星捧月一般的对待,却依然是满脸不屑的表情。

“你们的品味也降低了呢!竟然也来这种地方!”那男人撇了撇嘴,摇摇头。

“森岛先生不要这么早下结论嘛!这个店很普通,可里面有个孩子即便是高级会所里的服务生都比不上的呢!!”

“哼!!”那男人冷笑了一声,脸上连半信半疑的表情都不是,而是完全不相信。

他们正说着,流川轻轻的推门进来,这是三井提醒过他的,屋子里的都是有身份的人,他们很在乎礼节。他微微低着头,恭敬的在门口行礼,并且等着客人召唤才能过去。

那男人果然一愣,喂喂眯着的眼睛不停的端详起走进门的年轻人,约莫过了一分钟,他才开口道:“走近点!”见他如此,周围人的神色似乎也轻松了起来。

流川仍旧低着头,客人们都会在他们面前耍威风,这个和身份倒没有太大关系,反而越是没有身份地位的人闹起脾气来才越厉害。他走到那男人跟前,距离并不太近,可是被注视着的感觉却十分强烈,这是通常的客人无法带来的感觉,但他依旧垂着眼皮,他本能的觉得如果失礼,这客人会变得很麻烦。

“到我身边来!”男人继续说。他话音刚落,身边立刻腾出了地方给他。

流川这才看清了这男人的脸,男人的长相说不上好看,却是极有气质的,年龄不小保养得却不错,他有一双十分锐利的眼睛,那种眼神是流川这个年龄的人所无法比拟的。那种挖掘一样的目光让流川浑身一阵阵的冒冷汗。

“你们安排了什么娱乐项目啊?就算是这种小店,我也不想无聊下去!!”男人笑起来,却把流川撇在了一边。甚至直到他离开,也没碰流川一根手指头。这让流川很诧异,这样的客人,他倒是第一次见。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