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花擦!!!10dance!!有cos出来简直太棒了!!!!!!!超爱这部漫画啊!

·モノクロ迷宮·:

[2014.08.30] 速报 [井上佐藤]●10DANCE●  


杉木信也:LOST

铃木信也:月黑

摄影感谢:35Ryo

协力感谢:上叶

========================

终于拍了杉木铃木!!!!!!!开森!!!龙哥拍的太棒!把各种舞蹈的动感拍出来了!为了拍这个练国标练拉丁练得腰酸背痛腿抽筋hhhh尤其那个把持真的把持一会儿就全身是汗!跳舞的人真的好不容易!然后对国标产生了深深的兴趣!!!下次正规学一学华尔兹去....然后就是重庆两日游玩的吃的也超级开心!认识了上叶同志!人也超级好带我俩吃吃喝喝hhhhh大家都辛苦了!

佐藤老师的10DANCE超级推荐啊啊啊这本BL漫画简直太!棒!了!欲罢不能!!!!我相信杉木是攻!!!!!!!!!!!!!!!等更新!!!!!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